主任的話

致上熱烈的問候,恭喜大家!

我非常榮幸代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全球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GMBA)歡迎您加入我們。GMBA學程已獲得AACSB認證,並在Eduniversal全球千大商學院排名中位居第66位。十多年來,GMBA學程一直引領著校園和台灣的創業教育和國際化,已成長為頂尖的學程。目前,我們的校友網絡遍布47個國家,有他們的帶領和對學程的支持成為榜樣,將我們匯聚成一個全球性的大家庭。

最近的新冠病毒帶給GMBA學程許多挑戰,因為它打破了常規,促進數位轉型,帶來的新型態的工作環境。為了讓您為不確定的未來做好準備,我們學程將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等新興技術有效地整合到課程中,從而幫助您學習與數位科技等技能。尤其,校園裡豐富的資源促成了這一個行動,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是資訊科技、電子工程及醫學創新的領導者,位於世界半導體行業為基礎的新竹科學園區旁邊。此外,我們持續強調情感智慧,這是應對不確定波動的關鍵要素。我們的課程設計旨在培養您在多元化、包容性的社會中的適應能力、創造力、韌性和人際關係技能。我們的多元化傳統可以幫助您理解和接受看待事物的不同方式,並學習如何在多元化的團隊中工作。

我們已準備好為您的成長創造最佳條件,希望您充分利用機會增強知識和技能,為職業生涯的下一步做好準備。

 

姜真秀博士

Global MBA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