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證

什麼是 AACSB?

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組織為世界性的非營利商學院聯盟,是全球最具權威的商管學校認證,世界管理教育領域最具影響力的認證機構,致力於提高和促進工商管理學和會計學高等教育水平,是工商管理和會計學專業學士、碩士、博士等學位項目的首要認證機構,該學院通過嚴格和全面的評估取得認證資格意味著對其質量和發展前景的肯定。

取得AACSB認證的重要性?

  • AACSB乃全球最負盛名之商管評鑑機構,受國際頂尖雇主與各大專院校的肯定。
  • 促使學校持續提升商管學院課程之水平與國際競爭力。
  • 增強交大軟實力,吸引本地與國際間優良教師與學者的加入。
  • 提升學生整體素質,招募來自世界各地優秀與追求高教育程度之學生。
  • 部分國際知名企業只雇用受AACSB認證之學院畢業生。
  • 確保受認證之畢業生取得更具競爭力的薪資條件。
  • 增強學校授予學位的國際公信力,讓畢業生於求職時,提升商場競爭力與就業機會。

Eduniversal Best Masters ranking worldwide

1000 Best Business Schools in 154 countries in 9 geographical zones :
Africa, Central Asia, Eastern Europe, Eurasia & the Middle East, Far East Asia, Latin America, North America, Oceania, Western Europe.

Eduniversal 2021年最佳商學院排名

2020Eduniversal

Eduniversal 2019年最佳商學院排名

 

Eduniversal 2018年最佳商學院排名

Master Degree Program of Globa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GMBA)
TOP 100 - Global ranking
Ranked N°69 in Entrepreneurship, Worldwide

Eduniversal 2017年最佳商學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