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

移地教學

由課程「全球企業管理」發展而來,顧名思義即著眼於全球市場動態,課程內容涵括組織行為、策略聯盟、創意行銷、人力資源管理、企業倫理、社會責任、企業法律與資訊科技等,為實地了解各地企業文化,了解可能的影響因素,例如:政經環境、文化差異、全球發展趨勢及貨幣系統等,本課程於期末移地海外教學,透過親訪的互動,加深學生對於全球企業的發展趨勢。GMBA為符合教育部商管專業學院精神,發展五大核心能力:國際化能力、領導能力、執行能力、創新能力與創業家精神、決策能力,為精進五大核心能力,參訪計畫配合全球企業管理而開,2009年的越南胡志明參訪計畫,2010年的菲律賓馬尼拉,2012的印尼泗水,2013的緬甸仰光,2014的柬埔寨金邊以及暹粒,2015南韓第一次前進東北亞,從首爾一路南下到釜山,2016進入中國,從南京到上海,2017重返越南胡志明市,2018重返印尼但選擇首都雅加達,2019首次前進馬來西亞之吉隆坡與檳城,2020再次前往馬來西亞,此次出訪吉隆坡與麻六甲,不但深入了解區域經濟,更發揮國際化能力。

2016 班級

2015 班級


2014 班級

2013 班級

認識台灣

於寒假期間,由本籍生策劃,每年選定一個區域,帶領身處北台灣之外藉同學認識另一種風味的台灣,於活動中與台灣同學一同深度感受與認識台灣的民俗文化。

2017 班級

在充滿芬多精以及原住民文化的馬武督森林公園,烤肉說笑,期中考完的大自然文化之旅,超享受!

2016 班級

2015 班級

2014 班級

2013 班級

2010 班級


發現新世界

由於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GMBA)是由外籍生與本籍生各半所組成之全英語教學學程,因此,特別運用此優勢,也本著回饋社區的服務精神,提供新竹地區之高中學生一年一次的文化體驗。
透過分組互動的傳統遊戲及舞蹈,使學生認識異國文化,希望能提升社區內青少年的國際觀,尊重並了解異國文化,並開拓他們的世界視野。

2016 班級

2015 班級

2014 班級


2013 班級

2012 班級

2010 班級

Xmas Party

2015+2016 班級

2014+2015 班級

2012+2013 班級

2010+2011 班級

2010 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