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簡介

GMBA(Global MBA)成立於2008年,是台灣第一個全英語學程,為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提供MBA學位,其中約45%至50%是外籍生。 GMBA對於“全球化”理念不僅僅讓學生成為與跨國公司合作的最有效的管理者,還讓學生能夠理解每個市場所呈現的獨特文化、法律和監管限制下工作。這個經驗可以幫助畢業生留在台灣工作或是到國際上工作都能保持道德企業公民的形象。

全日制GMBA 課程拓展你的世界觀。為期兩年的課程旨在為專業人士提供當前行業轉型為管理角色或尋求轉換工作跑道所需的技能。GMBA以累積實際經驗為基礎,包含學生必須完成實習要求才有資格畢業。班級學生人數限制於20名本籍生和20名外籍生,確保班級規模能夠促進密切的團隊合作,建立與全球組織及國際頂尖商業領導者的網絡和友誼。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GMBA學程目前與產學運籌中心合作,該中心與企業家和新創公司有著廣泛的聯繫。 陽明交通大學的GMBA學程與全方位的課程相結合,為學生提供了多樣化的學習環境。

對於希望在攻讀 MBA 學位的同時學習中文的外籍生,陽明交通大學中文課程包含在GMBA學費中,中文學習和學生會組織的活動可幫助你充分利用在台灣就讀MBA學習的每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