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工作坊-Behind Million USD Fundraising_The Untold Story

精采絕倫的CakeResume創業募資故事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GIOBAL LOBAL X CakeResume WORKSHOP BEHIND MILLION USD FUNDRAISING THE UNTOLD STORY REGISTER REGISTERNOW NOW மிம்் Mar.28th,2024 Mar. 28th, 2024 6:30-9:20 p.m. Res MB110 Management Building 2, NYCU Campus. GUEST SPEAKER Mr. Weicheng coo of CakeResume 」的圖像

你通常如何找工作呢? 104? Linkedin? 還是使用一塊蛋糕CakeResume?
 
統計顯示,台灣只有不到5%的新創公司,能夠存活超過5年,而曾經四處募資,資金燒完到被阿嬤偷塞背包2萬塊才有辦法存活的CakeResume創辦人劉君羿,現在公司穩定成長,站上世界舞台,仍舊努力著。
「我想做影響非常多人的產品,要像 Facebook、Uber 一樣被全球認識,而不是只有台灣人聽過」、
「我選創業項目其實不是只想著要賺錢,而是想到有朋友真的用它找到工作,這讓我很感動。」創辦人暨執行長劉君羿在換日線受訪時這麼說。
 
而同為工程師背景、過去也曾嘗試創業的謝威秤為什麼一開始就選擇成為合夥人,在2019加入了CakeResume擔任營運長?
此外,如何讓Google、台積電、L'Oréal等世界巨型企業成為合作夥伴,CakeResume如何打造亞太最大人才社群平台?
 
3月28日,歡迎加入精采絕倫的創業募資故事! 即刻報名

主題涵蓋:
1. 8年的創業之旅,如何從台灣走向世界?
2. CakeResume是如何籌集到數百萬美元的資金?
3. 籌款前要做哪些準備?
What to talk about?
-8 Years of Startup Journey, from Taiwan to the World
-How did CakeResume raise millions of USD?
-How to prepare for fundraising?

時間地點:6:30pm@管理二館MB110
特別開放全校師生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