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通大學台積電國際菁英培育獎學金專案

【台積電國際菁英培育獎學金專案】The application deadline is extended to May 10, 2024 for German and Japanese.
在不斷努力提供更多實習機會並加強與業界的連結過程中,GMBA非常高興與台積電商業流程整合處以及人資部合作推出獎學金專案計劃。
歡迎從目標學校畢業的國際學生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在您的學術旅程和職業發展中邁出下一步!
符合申請資格的國際學生請由此連結登入申請:The online application is open till April 30

通過篩選的同學將獲得台積電最多兩年每月1萬5之獎學金、暑期帶薪實習,以及陽明交通大學的雜費減額
此外,視年度預算,GMBA另行提供額外獎學金

此專案開放的國家及指定學校如下,申請前請詳閱獎學金專案簡介(國際處網頁)。

tsmc-nycu scholarship program


請特別留意,若不適用此專案的國際生,請務必由以下連結登入申請:
Fall 2024 International Degree-seeking Students 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12/20/2023-3/15/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