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換跑道轉職科技業PM,就來讀陽明交大GMBA企管碩士

想轉職科技業PM,如果不是新鮮人且無相關產業背景,該怎麼做?陽明交大GMBA-轉職就要讀陽明交大GMBA企管碩士。出國讀書 碩士,出國讀碩士,出國念研究所,出國念研究所 花費,轉職 進修,研究所 轉換跑道,轉職 行銷 研究所,轉職 行銷 碩士,企管碩士 全英文。

轉換跑道不知道該怎麼做?

 

轉職進修就選陽明交大GMBA,選擇對的研究所,就能成功轉換跑道。

 

如果你想轉換跑道,不知道該怎麼做,就來讀陽明交大GMBA研究所。轉職進修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陽明交大 GMBA 是您的最佳進修管道。交大畢業的學生,統稱「交大幫」,其扎實的行銷專業能力、英語能力、國際化能力,勤奮向上的人格特質,深得海內外各大企業喜愛,讓有轉職規劃的學生,向上提升,變得更好。如果你想轉職科技業PM、Marketing等行銷職缺,之前沒有任何行銷背景,就來讀陽明交大全英語商管碩士學程。在 GMBA 學程內,我們專注培育學生的「自我價值」:領導能力、興業家精神、國際視野。

領導能力:GMBA 學程培育重點

「領導就是服務」發揮為人服務的精神:矽谷教父,史丹佛16 年校長漢尼斯認為,領導即是讓工作變得更有效率,提高生產力。簡單說,「知道」並且「實踐」。由 22 位專業教授、師資規劃課程,除了幫助學生深入了解:行銷、資訊、企管、財務、興業家精神等等專業重點,並要求學生至跨國企業學習至少四週,以期達到實踐效果。學習後,由下而上,實踐理論,逐步墊高「領導能力」。

興業家精神:交大幫的傳奇

興業是一個逐漸克服困難,最後迎接豐收的過程。在台灣上市公司中,有非常多的董事長、總經理來自交大,尤其在電子產業,統稱「交大幫」。在全球激烈競爭之後,交大幫總是能排除障礙,創下產業奇蹟。傳承著這些興業家的智慧,GMBA 學程在「姜真秀」主任教授的帶領下,讓學生深入了解創業秘訣,以及最被大家強調的「興業家精神」。

國際視野:全英文授課、不同國家、多元文化

「出國工作」或是與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工作,是未來的大趨勢。GMBA 全班約一半以上的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包括美國、日本、韓國、丹麥、加拿大、泰國、印尼、歐洲各國等等。陽明交大GMBA是全英文授課的碩士學程,這樣的全英語授課研究所,讓你有機會與各國學生交流,進而累積不同的工作經驗,了解不同的文化差異,課堂上彼此交流,課後聚會活動。不用出國,就像出國念研究所一樣,深刻體驗不同領域的多元資訊。來上課,就能增長「國際視野」。

出國讀書 碩士,出國讀碩士,出國念研究所,出國念研究所 花費,轉職 進修,研究所 轉換跑道,轉職 行銷 研究所,轉職 行銷 碩士,企管碩士 全英文。
自我價值:領導能力、興業家精神、國際視野

做出正確選擇

轉職是人生重大決定。陽明交大 GMBA 頂尖的師資與專業學程,能協助學生,做出對的選擇。培養領導能力、具備興業家的胸懷、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有能力、有意志、有視野,轉職將是鵬程萬里。

校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