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加薪機會:人脈、品牌、選擇,陽明交大 GMBA

加薪

高薪是一種工作能力的展現,陽明交大 GMBA 致力於培育學生,創造加薪的機會。如何發展優秀的工作能力?  GMBA 頂尖的專業教師群,將在課堂上傳授心法,透過「人脈」、「品牌」、「選擇」,三大學習優勢, 讓您逐夢踏實,步步高升。

人脈培養:有關係才有機會

來報名GMBA上課的學生,很多都是各國產業上的優秀⼈才。學生們在課堂上,進行學術交流外。課堂下,也常交換實戰工作心得,互相學習。學校更要求學生必須到跨國企業實習,建立學生與企業的合作關係,培養學生的「專業人脈」通往職場上的錢脈。

品牌建立:我就是機會

到 GMBA 上課,就是建立個人品牌形象;畢業等於一種身份認可。特別是,學程內特有的「專業領域證明」。透過課堂上的專業課程、撰寫論文之外,學生也可提出「專業領域」申請書,通過審查後,才能獲得證明。這是專業上的肯定,強化個人品牌形象,獲取企業認可。認同度越高,薪資越優渥。

正確選擇:選擇創造機會

努力很重要,選擇更重要;報名 GMBA 就是一種正確選擇。頂尖排名,亞洲前30,國際企業家的最愛,國際認證的商學院,國際公信力的學位授予,提升學生競爭力 。關鍵時刻,GMBA 專業的學程,教會學生如何在職場上做出「正確選擇」,順風前行,創造機會。

創造加薪三要素

加薪不只是工作能力的證明,更是富裕生活的必要條件。來陽明交大 GMBA 學習,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通過「⼈脈培養」、「品牌建立」、「正確選擇」,這三種成功要素,創造自己的加薪機會,讓高薪不是夢想,指日可待。同時,也是上班族轉職的最佳進修管道。

校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