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追著你!3 種一定要具備的轉職能力,陽明交大GMBA

陽明交大GMBA 轉職

跨國企業進駐台灣,台商海外佈局,大家準備好了嗎?新冠疫情時代,許多跨國企業來台設立總部、分部,或是知名台商:台積電、聯電、聯強國際、華碩、宏碁電腦等,整體產業鍊東進美國、抑或是響應政府南進政策,至東南亞開拓創業。因企業的需求人力大增,想要轉職的學生要把握機會,培養職場上的三個能力,銜接產業海外轉型的契機。

能力 1:全英文授課,提高學生英文水平

全英語上課是陽明交大 GMBA 的一大優勢,協助學生提升專業程度的英文水平,幫助其至跨國企業或是到海外就業時,能與各國人士用流利的英語溝通。必要的全英語授課訓練,除了增強聽說、口語表達、論文寫作技巧外,課堂上與各國學生、老師互動,宛如身至海外,臨場感更強。克服這個挑戰,學生能大幅度增強自己的專業英文水平。

能力 2:專業斜槓管理,跨國轉職機會多

「專業能力」斜槓「管理能力」,能做又懂管理,轉職機會大提升。來就讀本所的學生,大都有數年的工作經驗在各個領域上學有專長:電子業、資訊業、服務業、生技、醫療、食品業等。來陽明交大 GMBA就讀,能補足「企業管理能力」,培養個人「興業家精神」,讓學生原本的專業技能,向下扎根;管理能力,向上提升,陶冶出企業家格局。

能力 3:全球化時代,國際團隊組織能力

全球化團隊是未來趨勢。國際大型企業非常重視團隊合作,若是任職於海外部門、或是在國外創業,必須更重視不同文化背景的同仁們,建立彼此團隊合作的默契。陽明交大 GMBA 的課堂上,因其海內外優秀師資及跨國學生的組成,能讓上課的學生們,預先養成國際觀,加上其專業學程培訓,能完整地建立具備國際化團隊的組織能力。

總結:轉職銜接產業佈局

新冠疫情時代,台灣因防疫成功,讓很多國際企業選擇在台灣落腳。陽明交大因鄰近台灣新竹科學園區,有地利之便外,GMBA 畢業生的能力,也是眾多企業的最愛。想要轉職的學生,不論目標為何,一定要具備流利的英語溝通水平、跨領域的斜槓專業、及具備國際觀的團隊組織能力,方能讓自己的職場生涯,同步接軌全球產業重新佈局的新契機。

不要猶豫,趕快報名「陽明交通大學 GMBA」

2022年的招生說明會上,GMBA主任姜老師會親自解答您所有的問題,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陽明交通GMBA招生說明會

校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