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一箭雙鵰的進修計畫!3 種加值自己的方法

陽明交大 GMBA 進修

新冠疫情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進修學習也變得更具挑戰。然而,陽明交通大學 GMBA 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讓台灣的學生有機會在防疫期間「一箭雙鵰,獲取雙學位」,在疫情下凡事「不確定的狀態下,提升應對能力」,並且在頂尖的學習環境中,讓自己的能力「同步國際接軌」。

一箭雙鵰,獲取雙學位

目前陽明交大 GMBA 與法國雷恩商學院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美國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aunders College of Business) 以及荷蘭堤亞斯商學院 (TIAS School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 簽約,提供海外進修、雙碩士學位的機會,其中 GMBA 學生獲選至雷恩就讀可免繳當地學費。台灣同學可以就讀一年後提出申請,審核通過後,即可赴法國、美國、荷蘭就讀。在GMBA 進修兩年中,2+1 即可獲取雙學位,算是很好的投資報酬,有效地善用時間。另外陽明交大的姊妹校遍布全世界,管院學生可至 33 個國家共 121 個學校申請交換。

不確定的狀態下,提升應對能力

國外新冠疫情依舊嚴重,人類的工作、生活、就業都處於高度不確定的狀態,變化很大,讓很多人不知所措?陽明交大 GMBA 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能協助學生,如何在後疫情時代中,穩定自己,提升應對能力,面對這種大環境高度集體不穩定的生活模式。

同步國際接軌

在陽明交大 GMBA 進修,就是跟國際接軌。本學程通過國際 AACSB 權威認證,並在 Eduniversal 2021年,獲得最佳商學院認證,「創業精神(Entrepreneurship)」全球排名第 58 名。GMBA 的老師來自管理學院所有師資,每年管院會選派老師去哈佛、Babson、柏克萊等世界知名的商學院,銜接國際高管課程,接受進修。因此,本學程不論師資、教學內容都與世界頂尖學術同步,讓來就讀的學生,其學歷、能力、經歷都與國際接軌。

總結:防疫期間,進修的最佳選擇

新冠疫情嚴重影響生活,多數人的學習計畫因此被打亂,極度不穩定的生活型態,讓大家產生不確定感。地處台灣新竹的陽明交大 GMBA ,因為上述三種優勢,能幫助學生重拾自信,建立應對能力,並可利用兩年的進修時間,遠赴法國、美國、荷蘭等地,取得雙學位,讓自己與國際接軌。

不要猶豫,趕快報名

2022年的招生說明會上,GMBA主任姜老師會親自解答您所有的問題,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陽明交通GMBA招生說明會

校友推薦